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务工农民小额意外保险雪中送炭

2018-11-29 09:10: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东崛村村民陈清荣驾驶闽F96XXX的土方车,在卸土的过程中,因地面松软不实导致车轮陷入泥泞之中无法行驶,在施救过程中被铲车挤压意外死亡。意外发生后,龙岩人保财险第一时间派员赶赴陈清荣家中,在向其家属表达追思后,对事故情况和投保进行了核实。陈清荣生前在龙岩人保财险投保了一份务工农民小额意外保险和一份农村小额人身意外保险,该事故均属两险种中的“意外死亡”责任范围。

  龙岩人保财险及时将务工农民小额意外保险赔款10万元和农村小额人身意外保险赔款1万元共计11万元赔付至陈清荣遗孀张笑玲手中,不堪重击的家庭对人保的雪中送炭倍感关怀,张笑玲含泪说道:“老陈走了,人保来了!”简单的一句话令在场村民们对人保的关怀与大爱赞不绝口,称人保财险是真正为民解忧的良心企业,广大农民真正的“保护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