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积极参赛 全民健身

2018-10-31 10:44: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范雄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10月27日至28日,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长汀赛区)气排球赛在长汀县体育馆举行,共计21代表队参加比赛。龙岩人保财险长汀支公司员工们积极参加比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一开始人保排球选手们就快速进入状态,适应比赛的节奏,找到手感,与对手们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赛场气氛十分激烈,精彩场面跌出。赛场外助威团喝彩声响彻整个赛场。正常比赛过程中,长汀支公司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面对强手毫不示弱。

通过比赛,集中展示了人保员工敢于拼搏、奋力争先精神面貌。同时,通过比赛提高员工们的凝聚力、向心力,打造团结协助、奋发进取的和谐队伍,为引导员工们积极投身于公司发展建设凝聚动力。

比赛中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