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四年蝉联“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

2018-11-01 09:52: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伟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31日,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联合《中国保险报》发布了“2018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永诚保险凭借优异的市场拓展能力、融资能力、盈利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经营创新能力和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再次入选“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并连续四年蝉联“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称号。

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精算研究院日前联合有关高校及科研学术机构,充分运用保险公司2015-2017年度信息披露报告,以及保险监管机构、保险行业协会、中国保险年鉴、保险公司网站等公开信息渠道披露的数据,根据保险公司的经营特点,建立了包含54个二级指标的评价体系,评价中小型保险公司长期健康可持续发展能力,通过大数据平台和专业学术分析,最终评价得出“2018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榜单。

近年来,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产业升级和社会民生,专注电力能源及大型商业风险领域,依靠出色的专业技术水平、强大的风险管控能力和高效敬业的优质团队,为电力行业提供专业风险服务和风险保障,坚定成为电力能源行业风险管理的领导者。在互联网业务方面,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保费、产品、销售模式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优异成绩,与互联网业界巨头展开全面合作,成功与腾讯、去哪儿网、携程网、京东等建立合作关系。永诚保险积极拓展健康险业务,拥有完善的全国机构网络及全球顶级的健康险合作伙伴,已形成由高、中、低端产品组成的、完整的健康险产品线,可以满足客户事前预防、事中治疗、事后跟踪的全方位保障需求。永诚保险不断优化投保、支付、理赔等处理流程,提升客户体验,最大限度发挥比较优势,为未来带来新的增长动力和空间。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良好的业绩表现和成长空间获得了行业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认可,再次入选“2018中国价值成长性十佳保险公司”。未来,永诚保险将始终把“聚焦价值”摆在经营首要位置,聚焦核心业务、深耕传统业务、布局战略业务,成长为一家以客户为导向、以价值为中心、以创新为引领、以科技为驱动的专业化、国际化、集团化保险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专业、优质的风险控制产品和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