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三十讲》活动

2018-10-31 11:18: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正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思想建设是党的基础性建设,坚持以科学理论引领,用科学理论武装,是我们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保证。10月19日,为了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和素质,根据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党委张伟书记指示,分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下辖各分支机构主要负责人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特别邀请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江俊伟教授进行授课,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19日下午,江教授向全体学员详细讲授了《三十讲》具体内容,《三十讲》内容上以“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核心内容和主要依据,分三十个专题。这些话题全面、系统、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博大精深,涵盖改革发展、内政外交、治党治国治军等多个领域。江教授授课生动精彩,内容深入浅出,学员受益非浅。

通过学习,学员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有一种“学到底”的精神,必须有一种“反复读”的恒心,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文章等原文原著,要及时跟进,精研细读,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研机析理,学通弄透。通过学习这一理论成果,能够让我们深切感受到这一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能够让我们从中吸取建设社会主义的精神力量,极大地激发我们自觉学习贯彻这一思想的内在动力。

最后,都邦保险福建分公司张伟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按照“五位一体”战略布局,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努力。下辖支部平时要做到日常学习、主动思考,要把学习的成果思考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能力,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作为、树功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