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走进养老院 爱在中秋

2018-09-26 08:51: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晶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中秋节来临之际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庄加林一行人赴石狮市慈爱福利院看望老人,为老人带去节日祝福以及生活物资。

“孝心无轻疏世间高龄皆父母,年老不孤独天下晚辈尽儿孙。”慈爱福利院里住的都是孤寡老人,为了让他们在中秋团圆之日不孤单,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决定提前为老人们过中秋。当天早上,庄加林经理一行人带着月饼等物资送给老人们,并与老人们共品月饼、聊天解闷,随后还化身志愿者为老人们整理居住环境卫生,在临走的时候,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慰问表示感谢,希望我们能常去看望他们。

今后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一定会开展各种公益活动来提高大家的敬老意识,并传达平安人的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