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全国掀起马拉松热,阳光保险一路护航保健康

2018-09-23 21:27: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进入9月份,天气逐渐转凉,又到一年秋高气爽时,同时,也迎来了跑马拉松的好时节。从9月8号这个周末开始,全国大中小城市,平均每个周末都有10场以上的马拉松比赛。在人山人海的现场,我们可以看到一道亮丽的黄色风景线,原来阳光保险集团在各地马拉松比赛现场都设立了服务点,为赛事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理赔服务“组合拳” 保驾护航比赛现场

近几年随着全民健身热的不断升温,有越来越多人都加入跑马拉松的队伍中,一时间马拉松成为了朋友圈最热门的内容。但在跑马的过程中,不管是顶级跑者还是初级跑者,都不可避免会遇到受伤的问题。据悉,普通跑马者有七成跑后都会受伤,而比赛现场更是容易出现各种意外事故。

为了给更多的跑马者提供健康保障,规避损失,阳光保险近日分别在多场马拉松比赛现场设立服务点,如太原马拉松、2018沈阳马拉松、成都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2018TNF100长白山国际越野跑挑战赛活动,推出“直赔”、意外医疗零免赔和100%赔付等理赔服务,为数十万人的人身安全保驾护航。比赛当天,阳光保险在赛场及赛事指定医院均派驻了专业理赔员,协助完成医疗救护工作,及时处理理赔事宜。

理赔服务一经推出便广受欢迎,并在比赛当天有效地发挥作用。记者了解到,在太原马拉松比赛当天,有4名选手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其中有3名选手是外籍人士。得知情况后,阳光理赔专员第一时间前往核实,核实完毕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当天即完成3笔赔付。对留院观察的伤者,阳光保险安排专人前往医院探望,并提供绿色理赔通道,将在治疗结束后协助做好后续理赔服务。

同样,在沈阳马拉松比赛当天有7名人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理赔专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于当天下午完成了5笔赔付。成都半马当天有1名选手情况更为严重,因摔跤骨折入院。为了不耽误医治,阳光保险理赔员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理赔。

此外,阳光保险还派出专业理赔人员驻守赛事定点医院,处理理赔事宜、解答疑问并协助现场的救护工作。

 

盛大开启阳光保险健康季 传递“健康阳光”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赛事期间恰逢“阳光保险健康季”,在一些马拉松比赛现场,阳光保险为现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了线上健身、抽奖活动,以及“悦动保”产品等,引来了极大的关注,选手们纷纷咨询、了解。

在多个马拉松比赛现场,阳光保险为选手们准备了专业教练热身、啦啦队、赛后按摩等活动。赛事期间,阳光保险还特别设置了丰富多样的热身项目,包括“阳光有缘人”、“吹出阳光正能量”和“我为阳光点个赞”等活动,轻松有趣的各项活动,吸引了大量的跑友前来参与,让大家在享受奔跑快乐的同时,认识阳光,放松心情,留下美好的回忆。

太原马拉松现场上,还活跃着一支数百名运动员组成的“阳光跑团”,在赛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阳光跑团就是“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阳光保险方面表示,组建阳光跑团主要是以亲身体验、实践的方式积极参与到马拉松比赛当中。据悉,阳光跑团已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

为了提高社会、大众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度,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将运动与公益事业相结合,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