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月满中秋节 情暖孤儿院

2018-09-26 08:48: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美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秋佳节,本应是孩子围着父母撒娇、家庭团圆的日子。但在晋江市育婴院有一群孩子,他们或身患残疾被遗弃或双亲皆亡成孤儿,无法享受到父母的关爱,家庭的团圆。9月20日,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带着开学季的学习用品、婴童手推车和月饼等,前往晋江市育婴院探望孤儿病儿,为他们送去必需的物品和中秋的祝福。

育婴院始建于1844年,负责接收从各方送来的社会弃婴及获解救的被拐婴童等。在孤儿院里,很多患有先天残疾,当听护工们提起这些孩子遭受疾病带来的各种痛苦时,大家都深感痛心和惋惜,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表示今后还会不断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让爱传递。

 在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平安产险晋江中心支公司在教育慈善、环境公益、大灾救助及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利用互联网平台发动员工和社会公众共同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受到客户的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