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工会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联欢晚会

2018-09-26 08:29: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 陈林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0日晚,龙岩人保财险漳平支公司工会举办“欢度中秋喜迎国庆”联欢晚会,公司全体员工一起共度中秋佳节,喜迎国庆的到来。各部门精心准备了12个节目,员工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晚会中。

   晚会以一首由全体员工合唱的《人保司歌》拉开了序幕,激昂的大合唱点燃了全体员工的热情。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让大家目不暇接,有部门合力展示的晨操和舞蹈,也有个人独自表演的独唱、手语舞和吉他弹唱,还有员工子女的才艺表演。晚会的节目充分展现了漳平支公司部门的团队协作,员工多才多艺,家庭的合谐幸福。节目当中穿插各种互动游戏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一阵又一阵高潮。一曲《难忘今宵》,联欢晚会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联欢晚会,充分展现了全体员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调动员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