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关爱残疾人 守护孤寡老人

2021-03-22 15:53: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启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扶弱助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3月19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武平营销服务部联合岩前镇民政办走进灵岩村开展“关爱残疾人 守护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爱心小分队给村里的15户孤寡老人和残疾人贫困家庭送去了牛奶、食用油等生活慰问品,大家一起聊聊家常,询问老人的健康、关心老人的生活,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促进了老人们与党员干部的交流,让孤寡残疾老人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传播社会正能量,不仅利于形成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而且更让“爱老、敬老、助老”的优良传统传承给年轻一代,为构建美好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关爱残疾人 守护孤寡老人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