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联合县计生协会 开展计生困难户慰问活动

2021-02-03 10:20: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孙则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近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联合县计生协会组织开展计生困难家庭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1月29日,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机构业务部孙则安经理和县计生协会邱副会长一行前往崇儒乡溪边村慰问因意外死亡的林女士家属,及时为其家属送上理赔款5万元,家属对县计生协会及中国人寿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慰问组又前往柏洋乡董墩村走访慰问计生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关心和慰问。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代表公司和党、政府送上节日的问候。

国寿霞浦.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