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扶贫保险暖人心

2021-02-19 08:4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晨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福建省泉州市德化县汤头乡贫困户林昆议一行来到人保财险泉州德化支公司赠送锦旗“扶贫保险得民心,高效服务解民忧”,感激公司的快速理赔和暖心服务。

年初,德化县遭遇低温寒潮,最低气温达零下6度,汤头乡扶贫干部向支公司报案称贫困户林昆议种植的香菇霜冻受损。接到报案后,农险查勘人员第一时间与县农业局技术人员前往现场查勘,并指导灾后补救工作。查勘核实过后,及时将2.14万元理赔款交到农户手上,切实为农户挽回损失,赢得他们的高度称赞,得到当地政府的充分肯定。

面对农户的感谢,人保财险泉州德化支公司表示将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继续做好扶贫保险工作,更好的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