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精准助学 温暖传递

2021-02-18 14:32: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力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办主任陈旺、女工委主任陈静一行6人赴南平建阳市徐市镇开展“太平爱+”公益活动。

这是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连续第5年慰问资助的定向贫困学生。自2017年以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发起“太平爱+情满徐市”社会公益非营利性项目,由公司全体员工自愿参与、自愿捐款捐物,对福建省建阳市徐市镇上的两名家庭困难、学习优异的学生进行资助,为她们提供每年2400元的资助直至大学毕业。五年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不忘初心,一路见证两名贫困学生的成长。

慰问过程中,女工委主任陈静鼓励受捐助的学生,把遇到的困难化作人生的宝贵财富,自强不息,努力奋斗。“谢谢太平财险的叔叔阿姨们的关心。”受助的贫困学生葛同学激动地说。

精准助学、温暖传递,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一直在路上。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继续探索途径,丰富形式,为更多真正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有力保障。

精准助学温暖传递配图.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