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管理 > 扶贫新闻宣传 > 公司活动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春风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2-05 09:55: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三捷村地处福州永泰县同安镇东部,曾被列入第五批中国传统村落名录。村落四面环山,依山傍水,竹木抚苏,翠微如屏,梯田层层,环境清幽,空气洁净,一年四季草木葱龙,气候宜人。依托当地庄寨资源,发展乡村观光旅游,对抛荒农田进行复耕、复钟,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提升,也让乡村越来越有人气。

虽然村庄建设越来越好,但2020年的疫情给村庄带去了沉重的打击,村民的生活越发贫困,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福州海西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组织各个企业前往三捷村开展春风送温暖慰问活动。

1月28日上午9点,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志愿者们在福州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的带领下,驱车前往永泰三捷村,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春节慰问品。

在村委楼前,三捷村村书记和主任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志愿者们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生产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希望通过绵薄之力,让村民们能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持续公益事业是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一直坚持的信念,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看着帮扶对象脸上的笑容,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做公益所带来的满足感,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将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用爱心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