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24 15:41: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燕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提升分公司服务质量,展现诚信服务、以客户为中心的良好形象,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从3月15日至3月21日,全面开展“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于3月12日下发了《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依托全辖营业网点在营业厅醒目位置张贴“3·15”宣传海报、横幅、保险服务承诺和投诉办理须知,在LED电子屏和电视屏幕滚动播放3.15相关宣传标语及电子海报并且在宣传资料架放置宣传折页。

活动期间,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针对老年人《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的风险提示和针对年轻消费者《您一定要知道的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的风险提示,以及《了解保险免除责任,走出投保容易,理赔难误区》的以案说险案例。此外,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发动全体员工积极转发银保监局发布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信息,且通过发送风险提示短信,让“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信息触及到更多的消费者。

全辖7家经营单位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接待日期间,各经营单位总经理向客户积极宣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知识,并积极解答客户的咨询,拉近了我司与客户距离,增强了消费者认同感。

此外,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各部门和各经营单位开展了针对“福建省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消费纠纷多元解纷十大优秀案例”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专题培训、深入老年活动社区开展消费者权益普及、依托中行网点宣传“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等形式多样的宣传周活动。

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教育宣传活动,提升了消费者对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的认识,提高了员工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自觉性,展示了公司诚信服务的良好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