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幸福人寿漳州中支开展“3.15” 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现场宣传活动

2021-03-22 14:10: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幸福人寿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幸福人寿漳州中支积极贯彻落实2021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工作,围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的主题宣传口号,开展了系列宣传活动。

2021年3月15日,漳州中支在公司营业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立咨询台、摆放最新的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材料的方式进行宣传,并在LED屏上对本次活动的系列口号进行滚动播放,开展职场宣传。

2021年3月15日,漳州中支围绕“代理维权退保”“帮助老年人融入智能新时代”“保险知识进校园”的内容,分别在漳州古城、漳州市老年大学、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三场户外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提供咨询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金融知识,提醒消费者谨慎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有效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

活动期间,漳州中支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各项线上宣传工作。全体员工积极参加当地监管部门组织的“2020年度优秀案例投票活动”,转发“老年人金融消费风险温馨提示”,积极宣传总公司推出的“3.15”相关内容。

漳州中支将持续深入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不断提高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