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永安国寿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22 15:42: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丽秋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日到来时,为了进一步普及保险知识、倡导科学理性的消费观念,提高公众风险意识、提升社会公众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同时宣传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提高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3月15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开展了“3·15 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户外宣传”活动。此次的宣传口号是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活动主口号以及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高息回报有风险投资理财需谨慎、甄别非法金融广告谨慎选择投资渠道为主题活动。

在活动现场,永安国寿的客服人员向过往客户积极的赠送保险服务指南、理赔指南、反洗钱知识、保险消费者维权等保险宣传资料,宣传保险的意义与功能,并赠送客户可爱的小礼品,同时也耐心地为疑惑的客户讲解保险知识及保险消费者维权相关内容。

本次活动促进了客户对保险进一步认识,引导客户树立理性的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念,使广大金融消费者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以及维权的各种渠道和方式,提高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

中国人寿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