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三明国寿开展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22 10:37: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梁茂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做好“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工作,提升公司服务品质,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积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宣传活动。

3月15日起,全市各柜面在营业场所LED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在各柜面和销售职场张贴宣传海报、为临柜客户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于3月15日通过微信开展线上有奖问答活动,以简单通俗易懂的问答方式,向全市国寿客户、准客户宣传金融消费知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活动约有5600位客户参与其中。柜面人员积极为临柜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客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此项举措提升了保险消费者对权益保护观念的认知度,传播了优良的企业文化、提高了中国人寿品牌的美誉度。

与此同时,为更好地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维护公司的品牌形象和社会的和谐稳定,宣传周期间,中国人寿三明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振川携运营服务部副经理马燕萍及工作人员前往三明市3.15消费者协会,拜会了市3.15委员会秘书长陈明,与陈明秘书长就3.15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本次拜访,陈明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公司历年来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三明国寿继续在规范销售与客户服务工作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支持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