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 --国寿漳平支公司开展“3.15”老年人服务进社区宣讲活动

2021-03-16 14:23: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巧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积极落实省公司“学党史 见行动 优服务”主题宣传活动部署,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积极向老年人宣传金融知识和风险提示, 3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走进菁东社区,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护航幸福晚年”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老年人金融知识宣讲为主,主讲人为漳平柜面经理温丽英,她通过一个个具体的非法集资案例深入浅出地让老年朋友了解如何识别非法集资、反洗钱等特点。现场工作人员则配合主讲人员的节奏,利用宣传折页对老年客户开展讲解,提醒老年客户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后续主讲人还采用提问的方式将所讲知识进行了回顾,并向老年人朋友赠送了小礼品,将本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

为了充分兼顾满足老年人服务需求,让广大老年人更好地适应并融入智慧社会。本次活动,柜员们还利用面对面宣传的机会,手把手助力老年客户逾越“网络鸿沟”,让他们能充分感受保险智能化服务的便捷。客户王大爷听了柜员小郭的介绍,露出满意的笑容,“这位小伙子对于手机上领红利的操作介绍得真详细,现在我自己会操作了,在哪都能领,再也不用去保险公司柜台排队办理了!”

此次宣传向老年人发放了宣传资料80余份,大力普及了金融保知识,丰富了老年客户体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今后,中国人寿漳平支公司将一如既往为提升老年客户服务体验而不懈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