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荣获“莆保杯”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国寿风采

2024-01-11 15:36: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飞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丰富保险行业员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行业的团队合作与集体荣誉意识,展现保险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行业文化建设。12月17日,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莆田监管分局指导、莆田市保险行业协会主办的“莆保杯”广播体操比赛在莆田体育学院拉开序幕,来自全市39家保险机构组成的22支参赛队伍,共计50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以下简称“莆田国寿”)选派的30名职工代表组成的参赛队伍,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其中,经过初赛和复赛激烈的角逐,最终以优异的成绩拿下“团体一等奖”。

莆田国寿参赛队伍是一支以8090后内勤员工为主的年轻团队,队伍组建后,参赛代表们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宝贵的时间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充分体现国寿人不怕吃苦、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比赛现场,莆田国寿参赛代表们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伴随着节奏,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洋溢的笑容,展示力量之美、韵律之美、团结之美,博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掌声和认可。

所有的汗水和付出,都将成为最宝贵的财富。这场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更是每一位参赛者努力的见证。风华正茂,青春飞扬。我们将继续保持奋斗者的姿态,为莆田保险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寿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