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鼎市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强根基•砥砺 奋进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8 10:10: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穗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干部廉洁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2023年11月28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叶文椿携省公司收展发展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林荣智等一行,在宁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春华的陪同下,前往福鼎市柏洋村参加福中国人寿鼎市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坚定信仰强根基•砥砺奋进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福鼎市柏洋村廉政基地“太姥清风苑”,全体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太姥清风苑”的“礼”、“义”、“廉”、“耻”等展区。展厅以“国之四维,礼义廉耻”为主题,创设情境彰显廉之立意。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的廉政实践和重要论述,感悟其中蕴含的实践和精神伟力;回望中国共产党党史及中共纪检监察史历史长卷,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人一百多年来一脉相承的血色红心与矢志不移的廉洁意志。通过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图文并茂的说明、真实鲜活的案例,让党员们更生动详实地体会树立“公、廉、慎、勤”履职理念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接受了一场沉浸式、全景式、参与式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生命线”,修筑“防腐线”,不踩“高压线”,绷紧思想之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好纪律底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