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莆田国寿开展2023年“国寿小画家”颁奖仪式暨“国寿700健行”活动

2023-12-07 14:28: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以下简称“莆田国寿”)2023年“国寿小画家”颁奖仪式暨“国寿700健行”活动在莆田馨宜新天地广场火热召开,莆田国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魏远志,获奖小画家、获奖老师、获奖机构代表及受邀嘉宾20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共享愉悦。

活动伊始,在舞台音乐和灯光加持下,小丑演员进行欢快的暖场表演,身穿色彩绚丽的服装,将魔术融入小丑艺术,牢牢吸引住在场小朋友的眼球。颁奖现场,莆田国寿魏远志副总经理发表致辞,对获奖小画家表示祝贺,并表示莆田国寿在追求发展的同时,还将持续关注少儿美育公益事业,为广大青少年儿童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让孩子们热爱绘画、喜欢绘画、坚持绘画,并从中获得力量和勇气。随后,莆田国寿为获奖的国寿小画家、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奖品,并送上美好的祝福。

活动现场展示的优秀作品,吸引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纷纷驻足欣赏,并在画作前拍照留影。百余幅画作,一幕幕幸福感人的瞬间在孩子们的笔下绽放生花,一个个妙趣横生的自然场景在孩子们的作品中活灵活现,孩子们用生动的笔触记录着成长中的高光时刻,用大胆的色彩描画着对未来的憧憬与畅想。借助此次颁奖活动契机,莆田国寿工作人员积极向活动现场的家长及学生们开展金融普及宣传,传递金融风险防范知识等,助力构建和谐社会氛围。

为了丰富活动体验,本次活动还结合开展了“国寿700健行”活动,现场安排了“音乐椅子”、“大西瓜小西瓜”、“逛三园”等多个趣味环节。伴着动感的音乐,孩子们热情地参与其中,活动在一片欢乐中圆满结束。未来,莆田国寿将继续丰富客户增值服务活动,创造更多的平台和机会,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