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地区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仙游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30 10:0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小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廉洁自律防线,2023年11月8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地区第二党支部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仙游枫亭支行党支部、郊尾支行党支部赴福建省廉政教育基地——蔡襄文化馆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联学共建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在展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与会党员参观了蔡襄文化馆和蔡襄陵园,深入了解蔡襄忠贞为国、公正廉洁的生平事迹,引导全体人员学习蔡襄诚心立身、立志高远、勤学勿懈、笃行不怠的品格。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深刻把握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保持自身的纯洁性、专业性、战斗力,勤勉履职,廉洁从业,扎实工作,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奋力前行。

 

8.png

 

 

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