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2023年“智享运动 健康同行”国寿700健行活动

2023-11-29 09:59: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持续打造中国人寿“700健行”系列活动品牌,关注客户健康需求,积极参与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向客户传递“关注健康、倡导运动、携手同行”的生活理念,2023年11月18日,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国寿700健行活动。

本次活动共邀请100余名新老客户,在宁德市高级中学一起参加主题为“智享运动 健康同行”的国寿700健行活动。为满足客户健身需求,倡导科学健身,开展健身活动,围绕科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培养孩子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体育活动的魅力,进一步促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提高孩子的幸福指数,促进孩子各方面能力的发展,培养学生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亲身体验体育活动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在为客户创造更多金融服务价值的同时,向社会传播健康的运动文化,倡导绿色运动的生活方式,向社会大众倡导绿色健康、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建立起服务和谐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