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机关营销发展部党支部与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1 15:0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单位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开展结对共建活动,10月15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机关营销发展部党支部与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促发展,结对共建谱新篇”联合党日活动。省公司机关营销发展部党支部、南平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营销员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10月15日上午,全体党员前往武夷山大安红色基地。闽北红色首府大安是闽北革命根据地一颗璀璨的明珠,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创建的革命根据地之一。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大安中央苏区纪念园,瞻仰闽北苏区纪念碑。然后参观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在红色礼堂重温入党誓词,同时观看张山头红军墓群视频,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闽北红色故事。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历史照片、一幕幕感人肺腑的历史场景,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们舍身忘死、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攻坚决胜的精神。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奋力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和为人民服务中去。

10月15日下午,双方支部召开交流座谈会。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林贵友同志汇报了支部党建工作和公司经营情况。随后两个支部针对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党建如何更好地与业务相融合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党员畅所欲言,谈心交流,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建言献策。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搭建省公司与基层公司沟通的桥梁,提供了党员间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省公司机关营销发展部党支部服务基层效能,进一步促进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图片1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