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农银人寿漳州中支与农业银行漳州分行开展党建共建清廉金融文化活动

2023-10-07 15:54:3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宝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为进一步营造党建共建、合作共赢、创建清廉金融文化气氛,形成党建工作相互借鉴、相得益彰的良好格局,9月20日,农业银行漳州分行联合农银人寿漳州中支党支部等党建共建合作单位,共同前往华阳体育馆参观“清新福建、清廉家风--中国古代名人家训展”。

本次活动以清廉金融文化为主题,展览厅中收集了30多副书法作品,主要涉及中国古代流传的名人家训,例如《训子鲤》、《颜氏家训》、《朱子家训》等,他们都浸润着从德向善,修身养性,勤俭持家,忠孝廉悌,爱国敬业等中华传统美德与核心价值观。

参观了中国古代名人家训书法展后,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和体会了古代先贤的智慧与崇高品格,并纷纷表示要落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传播廉洁理念、培养新风正气,不断培厚廉洁文化沃土,推动廉洁文化教育,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清廉金融风尚;进一步赓续传承中华优秀传统家训文化,塑造新时代文明之风;进一步在思想上受到警示、警醒和教育。

 

2.jpg

 

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