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参加“星语心愿”99公益日爱心义卖活动

2023-09-19 10:42:5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巧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增进社会公众对孤独症人士的正确认知,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关爱孤独症儿童群体,帮助他们在蓝天下健康、快乐地成长,9月9日晚,工银安盛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协同麒麟救援等机构参与由福建省心启航助残帮扶中心、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的“星语心愿”99公益日关爱孤独症人士义卖、义演活动,共筹得善款1万余元。

活动现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音乐节”义演板块,演员们倾情献唱,与群众积极互动,营造了其乐融融的良好氛围。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志愿者们则支起了爱心义卖摊点,摆上精心准备各类特色日用品,以“爱”为起点,通过卖力吆喝,热情推销,吸引了市民驻足了解、奉献爱心并肯定了公益活动目的意义。一份小爱,点亮一盏星灯,现场爱心汇聚,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的义卖共筹得善款一千五百余元,为“星星的孩子”贡献了爱心。

金融为民,担当有我,未来,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弘扬企业文化,践行“金融为民”理念,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弘扬扶残助残新风尚,为残障人士传递爱心和关怀,共创和谐社会。

 

 

mmexport1694395095203.jpg

 

 

mmexport1694395113380.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