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启动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

2023-09-22 10:26: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唐心照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相关要求及总公司统一安排的部署方案,中英人寿福建分公司在9月14日组织向全省召开“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暨福分启动会”。

启动会上由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暾围绕“汇聚金融力量 共创美好生活”,对全省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进行指导,切实履行教育宣传主体责任,科学制定活动实施方案,落实活动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

福建分公司统筹全省各分支机构,督促其对职场进行布置,在接待前台醒目位置悬挂活动口号,在职场张贴宣传海报,有电子屏的机构滚动播放活动系列口号以及公司自制的消保微视频动画,烘托互动氛围,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金融环境,树立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理念,积极宣传惠及民生的良好做法和成效,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在客户接待区摆放《金融伴我成长》系列书籍及其他充足的教育宣传资源,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栏,展示监管风险提示、以案说险等内容,提醒公司保险从业人员正确使用金融产品,提升服务意识,对来访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共建和谐安全金融环境。

在随后的一个月里,分公司将结合线上线下开展多样化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走进社区结合不同群体的金融需求,普及金融知识,提示消费者根据自身实际选择合适产品;走进商圈举办星星点灯×消保宣传快闪活动,与同业公司联合进行金融宣传教育;走进校园开展“走进蒙牛”联动消保知识宣传,通过小游戏互动、派发消保周边宣传物料,助力社会公众提升金融素养,传播金融正能量,促进市场公平有序发展,共建良好金融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