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2023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快闪福建站活动温暖开启

2023-09-27 16:03: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语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19日,2023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快闪福建站活动在福州苏宁广场外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以“党建+”模式激发公益新活力,通过义卖捐助、金融科普等一系列爱心行动,号召更多热心市民参与其中,延展关爱内涵,守护更多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勇敢追梦。

本次参与义卖活动的作品共有50余件,均由在校的四、五年级学生创作,义卖所筹集的善款将通过腾讯公益平台进入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大病儿童专项救助基金,后期将为大病患儿提供医疗援助、患者教育等医疗服务。且每新增一笔捐款,中英人寿都将再以公司的名义进行按比例配捐,切实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贴心、温暖的关爱。

在爱心义卖区,川流不息的人群因为孩子们精美的艺术作品而频频驻足。一幅幅妙趣横生的剪纸画,一系列由绘画作品印制成的文创衍生品,吸引了来往大朋友、小朋友的关注。这些“小小创作家们”用自己纯真的眼睛观察着万物,把对世界的理解通过艺术形式尽情表达。市民们从中感受到童趣的天真和美好,看到温暖与力量,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进行公益捐助,带走了心仪的艺术作品,用暖心行动为爱加码。

“这枚星星徽章是意义非凡的纪念,不仅对于我,对于孩子,对于这座城市来说都是如此,今天我们共同播撒下了一颗爱的种子。” 爱心市民在参与义卖活动后,领取了纪念徽章和心意饮品,并在爱心板贴上了祝愿标签,为孩子们送出最诚挚美好的祝福。

与此同时,现场设置的“金融加油站”也备受大众欢迎。志愿者借助2023年“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契机,向来往市民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解答他们对于保险方面的疑问,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提高风险识别与防范能力,助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与市民共创美好生活。

14载公益旅程,见证着中英人寿对关爱儿童的持续坚守。目前,“星星点灯”公益项目已有超过160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累计服务超87000小时,建立31所“关爱小屋”,为超过16万名的乡村儿童送去生活物资和知识火种。今年的“公益快闪”形式,更是吸引了诸多爱心市民加入公益,营造了浓厚的关爱氛围。

你的心意,我们的公益。今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项目福建站将持续欢迎爱心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守护更多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携手更多家庭共赴理想生活。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9.png

 

 

图片2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