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星辰计划公益活动

2023-09-07 14:57: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圆圆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持续推进百年星辰计划主题公益项目的开展,本次泉州中支通过组织开展第七个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加强孤独症儿童的残疾预防宣传教育,表达对孤独症儿童的关爱。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预防先天残疾,守护美好未来”。

8月25日上午,百年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联合泉州市培尔巧康复服务中心开展“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中支志愿者和康复中心工作人员一起在泉州市新峰社区分发关于孤独症儿童的残疾预防宣传资料及宣传日活动邀请。邀请社区孤独症儿童到培尔巧康复中心开展“健康生活‘果’然精彩”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为自闭症儿童的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健康生活‘果’然精彩系列活动和爱心捐赠三个环节,中支志愿者团队全程积极参与,协助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完成自闭症儿童的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及宣传日活动邀约,在‘果’然精彩系列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工作人员一起,温柔耐心的协助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完成亲子活动、创意水果托盘的制作及涂鸦活动,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且充满快乐温馨。最后,为了让爱一直延续,中支在现场进行了爱心捐赠,捐赠了一批智力开发玩具,希望孩子们可以在玩具中找寻到快乐,感受到关爱。

百年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在践行公益的路上一直砥砺前行,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传播百年大爱精神。

 

图片1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