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涵江支行走进企业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助力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宣教活动

2023-09-07 10:08: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彬彬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和完善新市民金融服务质效,2023年8月21日,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涵江支行借助“奋进新时代,携手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走进福建省红太阳精品有限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助力提升新市民金融素养”宣教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企业本部,深入了解企业的日常运营情况、目前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将要达到的目标;其次通过开展业务交流座谈,了解企业的金融需求后,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主要负责人现场介绍了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多角度满足新市民群体的各类保障;最后通过专题授课,以简单易懂的形式内容向企业深入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反诈骗、消费风险等金融知识讲解,提升企业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诈骗能力,增强金融防范意识,树立理性的投资消费观念,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本次正能量的宣传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企业风险识别能力,让更多新市民了解金融政策,提升新市民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建信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始终践行社会责任,扎实推进金融知识教育宣传,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和谐社会环境贡献力量。

 

图片6.png

 

 

图片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