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点亮夏夜,缤纷世界:百年人寿福安支公司云朵灯DIY活动

2023-09-04 14:51: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宇芳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5日晚,在百年人寿客户节之际,百年人寿福安支公司举办了“点亮夏夜,缤纷世界”云朵灯亲子DIY客户活动。

公司邀请了20余位客户与小朋友一起参与活动,活动首先由内勤老师和小朋友们分享绘本故事《点亮梦境的星星灯》,通过故事让孩子感受爱,教育孩子怎样成为一个有勇气,有爱心、有活力、勇于承担责任和义务的人。讲完绘本故事后,老师带领小朋友用棉花、干花等物料制作云朵小夜灯,小夜灯灯光柔和,在茫茫黑暗中,起到指引照明作用,同时又兼具装饰功能。亲手制作的云朵小夜灯造型千变万化,美好的梦幻化作指尖的一捧白云。柔美的光晕点亮你的夜晚,温柔了一整个夏夜。

如何给予孩子爱的教育,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有爱的成长,不仅是每一位父母的义务,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培养幼儿艺术兴趣的同时灌输爱的教育思想,让孩子在实践中感受爱,学会爱。如此有爱的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动手实践的同时增加了孩子与家长一同成长的机会。关注儿童教育,护航成长之路。许多家长表示:希望百年人寿能多多举办像这样寓教于乐的活动,帮助家长更好的理解和做好儿童教育。

夏日炎炎,这一盏盏云朵灯,一幅幅孩子纯真的笑脸,都是孩子们美的表达,美的创作,跟着我们一起放松身心,假期的闲暇时光,带上孩子们来感受动手的快乐,让每个客户感受到百年的服务温度。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