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温暖互动 共享甜蜜时光: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星辰计划持续进行中

2023-09-04 14:48: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18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怀着一颗关爱之心,带着小礼物和爱的希望踏入一起教育学校,陪伴星星的孩子度过快乐的半天时光。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同上情境训练课程、点心课,带给孩子们一份甜蜜的互动和难忘的时光。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小台灯、文具盲盒、泡泡机、乐高等各式各样的小礼物,孩子们看到礼物也更加的欢喜了,志愿者们一边展示着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一边与孩子们亲切地交流,使得整个活动充满了温馨和活力。在情境训练课程上,志愿者们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一起模拟日常生活场景,帮助他们提高自理能力和适应能力。孩子们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获得了更多的自信和勇气。 同时,点心课也成为了活动的一大亮点,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形状可爱的小蛋糕和小零食,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一起分享着美味的甜点。这份简单而充满心意的小小点心,每一口都是爱的味道,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真实而温暖的关怀。

自2021年开始,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就致力于开展孤独症儿童公益活动,并为活动取名为“星辰计划”,希望通过百年星辰计划的落实开展,向公众传递公益初心,增进社会对孤独症儿童成长的关爱。愿这份爱心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陪伴孤独症儿童的公益事业中,改善孤独症儿童的现状,用爱心和关怀构筑起更美好的世界。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