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永泰支公司赞助举办县中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

2023-06-05 15:08: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容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0日,2023年永泰县“中国人寿杯”中小学生现场书画大赛在永泰县实验小学举办,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泰县支公司全力赞助支持本次活动。

来自全县600多名选手进行了现场创作,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书法比赛分硬笔和软笔两个大组别,选手们通过熟练的笔法,巧妙的构思,创作出一幅幅各具特色的书法作品。一支笔、一张纸,书有形之字,奏无声之乐,横竖撇点,尽显小书法家风采。绘画比赛分城区和乡镇小学甲组、乙组,中学组等6个组别,比赛现场是五彩缤纷的世界,素描、水粉画、水彩画、版画、儿童画、漫画等各种画风跃然纸上,选手们用画笔描绘心灵,用色彩挥洒激情,通过细致的笔触、缤纷的色彩描绘出了中小学生丰富多彩的生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为全县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艺、展示自我的平台,不仅为推动永泰县中小学艺术教育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深化了中国人寿在本地的品牌形象。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