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参加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第二届体育运动会展风采

2023-05-30 16:07: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兰巧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文娱生活,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 5月21日,时值中国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举办第二届员工体育运动会,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受邀积极参加,紧密行司联系,与福建省工行的运动健儿们一道比拼赛事、展现风采。

开幕式上,福建分公司运动员方阵在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峰携班子成员带领下踏着欢快的节拍,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大家挥舞代表奋进的花球,用热情舞步点燃心中的梦想,积淀起“更快、更高、更强”的豪迈,寓意在充满希望的赛道上一往无前。

本届运动会比赛项目既有传统田径项目,又有考验团结力的趣味性比赛项目,设置了立定跳远、接力赛、接力点钞、同舟共济、智勇闯关、稳中求进、团结一心、集体跳绳等项目,分公司运动健儿们赛前互相勉励,积极探讨致胜技巧,赛场上则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奋勇拼搏的精神,大家比速度、比技巧、比耐力,你追我赶,勇往直前,坚持不懈,气氛火热,营造了一股团结进取、爱拼敢赢的浓厚氛围。

分公司员工在此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收获了快乐、成长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更高 更快 更强”的体育精神,爱拼敢赢,追梦扬威,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未来,工银安盛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着力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和关怀文化建设,推进职工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员工活动,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