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 700健行鲤城站活动

2022-09-13 10:32: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雅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4日下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700健行”鲤城站活动,亲子家庭挑战的“任务”是——亲子打卡,走读中山路。

2023年泉州市区中山路将迎来百岁生日。本次活动以亲子打卡的方式,让大家以有趣、有爱的方式走读中山路,感受亲子互动乐趣的同时,走进中山路,了解古城泉州。

亲子家庭首先在泉州开元盛世广场集合。活动开场由主持人讲述街巷、特色景观历史由来,亲子家庭在教练的带动下做好热身运动,蓄势待发。

活动中,小选手和家长们根据现场发布的H5“地图”展开互动。H5共展现了中山路上的7个“打卡点”,每组家庭任意选择其中的5个点“打卡”即可完成“任务”。钟楼、威远楼、苏廷玉故居、泉州嘉礼馆、罗克照相馆……家长和小选手们在各个打卡点前驻足合影,找寻泉州历史上黄金时代的痕迹。

历时一个小时,亲子家庭皆顺利完成文化打卡之旅,家长们表示这次活动让小朋友们更好地感受家乡、感受历史文化。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 700健行鲤城站活动2022.9.8.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