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2022年“爱·艺”手工坊项目启动仪式暨折纸技能培训

2022-09-07 09:52:1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文|方真 摄影|林艳艳/陈思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助残扶困这条公益道路上,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风雨兼程与之伴行了七年,深刻践行君龙人“立己达人、兼善天下”的“六立”理念。恰逢近日中国残联、全国妇联、人社部等五部门联合印发了《“美丽工坊”残疾妇女就业增收项目实施方案》,9月3日,“爱·艺”手工坊项目启动仪式由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潘力鹰理事主持,依次由福建省残疾人劳动就业中心兰新城主任、福建省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李光泽主任、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员工代表方真先生先后进行了发言,另外参会的还有君龙人寿福建分公司骨干员工林道群先生及业务经营代表唐鹤鸣女士。

作为同人“爱·艺”手工坊项目的坚定执行者与开拓者,方真先生在七年的项目陪伴过程中积极开展与该项目相关联的各项公益活动,与同人助残志愿者服务中心结下不解之缘。用“真心”将君龙人寿的公益爱心发挥得淋漓尽致,用“实意”为那些需要帮助的同人朋友们献上绵薄之力。

君龙人寿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成员企业之一,自革新伊始,便立社会之责。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