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龙海国寿党支部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

2022-09-08 09:53: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康旺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3日,中国人寿漳州市龙海区支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员突击队”授旗仪式,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瑞金为龙海国寿“党员突击队”授旗。

根据漳州国寿党委《关于开展创建红旗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活动的通知》,龙海国寿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创建党员突击队活动,成立由党支部书记林东荣为队长,经理室成员及部门经理中的党员为队员的“中共中国人寿漳州市龙海区支公司‘党员突击队’”。党员突击队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榜样示范与辐射带动作用,坚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勤劳奉献的工作热情,切实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

授旗仪式上,黄瑞金同志做激励讲话,要求龙海国寿“党员突击队”应在急难险重任务和日常经营管理任务中,充分发挥“先想一步、先干一步、领先一步”的引领带动作用。林东荣代表龙海国寿“党员突击队”表态:“党员突击队”将敢于亮旗帜、当先锋、勇担当,争当经营管理的能手、创新创业的模范、提高效益的标兵、服务群众的先锋。

 

龙海国寿党支部成立“党员突击队”.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