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浦国寿进入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

2022-09-07 09:46: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柯淑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5日上午,为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宣传义务,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扩大反洗钱工作影响,推动反洗钱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有效遏制洗钱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经济金融安全和社会稳定,中国人寿漳浦县支公司在组织员工到绥安镇印石小区开展以“预防洗钱活动,打击洗钱犯罪,维护金融秩序”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漳浦国寿员工代表身披授带,热情接受过往群众的咨询,向群众分发《反洗钱知识手册》《非法集资类型》等宣传折页,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普及反洗钱基本知识,公布反洗钱举报电话,同时让市民充分了解到洗钱这一犯罪行为对国民经济秩序的影响。本次活动共发放图文并茂的彩色宣传折页200份、宣传手册200余本,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漳浦国寿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了反洗钱的相关内容,提高了反洗钱意识,增强了金融安全意识。活动的宣传效应也使广大群众对反洗钱有了持续性的关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漳浦国寿进入社区开展反洗钱宣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