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南靖国寿对销售人员开展案件警示教育

2022-09-05 09:31: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丽珠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31日,中国人寿南靖县支公司在山城职场对销售人员开展案件警示教育。

南靖国寿陈强经理组织全体销售人员学习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风险管理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公司APP保单借款风险管理的风险提示》,以及总部下发的有关案件情况的通报。

陈强经理指出,近年来,销售人员利用一些相关APP盗窃或诈骗客户资金的涉刑案件频发。此类案件的作案人员均为销售人员,受害人大多为老年客户,销售人员利用客户对自己的信任与依赖,以及操作智能手机自助办理业务存在困难的实际,编造借口对客户实施诈骗或盗窃客户资金;通常单案涉案金额不高,极易在日常管理中被忽视。

陈强经理强调,要将案防工作嵌入日常经营管理全面风险管理之中,进一步强化管理,夯实基础,做好案件风险防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案件风险事件的发生。为强化管理,规避此类风险,陈强经理向销售人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加强APP保单借款风险管控;二是加强销售人员案件警示教育和日常管理;三是加强客户的风险提示。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