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星辰计划”主题公益活动

2022-08-29 09:40: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燕彬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中秋即将来临,借此契机,8月21日,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的志愿者们前往源于爱助残服务中心,与星星的孩子们举办了一场中秋月饼制作特别活动。

活动当天福州40度高温,家长、孩子们以及志愿者们都提前到达约定的烘焙教室,在老师的指导下,志愿者与孩子们形成一对一的帮扶,由老师先教授志愿者如何制作月饼,再由志愿者手把手的帮助孩子们共同制作月饼。有的孩子没有耐心,志愿者就带他们到旁边打开电视跟随音乐拍手跳舞;有的孩子就喜欢整理东西,志愿者就带他们折月饼包装盒,大手带着小手,一个一个包装盒瞬间就堆成了小山;有几个较大的孩子,耐心地跟随志愿者制作月饼,他们虽然无法顺利与志愿者完成交流,但他们非常有耐心且追求完美,全心投入,认真制作,称重、包馅、压膜、烤制、包装,随着一道道程序的完成,大家相互配合,完成了一盒盒精美月饼的包装。

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这些孩子们看着制作出的一盒盒的月饼,脸上都充满了笑容,带着自己做的月饼满足地回了家。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百年人寿福建分公司也希望通过持续对这些自闭症儿童的陪伴,改善孩子的现状,希望通过一系列陪伴活动的落实开展,向公众传递公益初心,让社会关注到这些孤独症患者,给予他们更多帮助。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