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期“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2022-08-30 09:36: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帆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结合实际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2022年8月24日下午,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2022年第四期“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委员,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各业务分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由分公司本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带来以《闽山闽水物华新——沿着习近平的足迹》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本次党课以《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书籍内容展开,讲述了习近平同志为福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所作出的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并结合武平县林改、武夷山燕子窠生态茶园、晋江经验、数字峰会、沙县小吃富农、城市公园建设、长汀水土治理等案例,生动地展现了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

之后,分公司纪检专员通报了总公司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违规案例,并结合近期开展的商务招待专项检查、纠治“四风”系列检查,指出业务发展中易发问题的关键环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做好对照检查、自省自纠,尤其是要规范自己“8小时外”的行为举止,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

“挽住云河洗天青,闽山闽水物华新”,通过本次学习,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将宝贵的思想财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分公司党总支开展2022年第四期“支部书记讲党课”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