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主办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福州企业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2-04-18 11:1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林芝/何立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7日下午,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福州企业党员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集中学习会,由轮值主席单位中国太保寿险福建分公司牵头主办,结合当前疫情形势,会议采用“现场+视频”形式召开。中国太保寿险、中国太保产险、浦发银行、国泰君安、海通证券、东方证券、上海隧道、上海建工、福建医药、福州沪榕海环、上海能源建设共11家沪外在福州企业的班子领导及党员同志共1080人线上线下参与学习。

学习会特别邀请了福建省直工委讲师团专业教授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专题授课与辅导,详细解读了党的历次代表大会、全国两会精神和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头等大事,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福建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做贯彻落实中央、福建省委及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的推动者、良好政治生态的维护者、社会和谐稳定的促进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专题党课旨在为有效落实上海市国资委系统在福州企业党组织及寿险福建联合党委党建共建联建工作的开展,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凝聚共识、跨界协同、聚力发展,全力促进沪外在福州企业党建工作及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共同维护和打造上海国资委系统沪外企业品牌形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