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2-04-19 14:47: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及辖内5家县支公司在4月8日至4月15日期间开展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的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一是紧扣主题,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充分发挥公司营业网点分布广泛、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优势,利用LED屏、电子屏滚动播放“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宣传标语,让临柜客户一同融入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二是全面宣导,夯实全员安全基础。借助员工大会、视频宣导会向全体员工及销售人员推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设立背景、现实意义、法定义务等方面知识宣传,让员工循序渐进地了解国家安全知识以及维护国家安全公民和组织应履行的主要义务。同时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于全市系统层面广泛传播,以法律划定行为底线,强化全员法治观念。三是创新实践,动员员工参加竞赛。市分公司积极号召员工参与由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举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鼓励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以学砥行,增强全体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国家安全法确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其中最重要的实践意义,就是要动员政府和全社会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中来。中国人寿莆田分公司将继续落实常态化安全宣传教育,夯实全市系统国家安全的思想基础,牢固树立“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牢记行业初心使命,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保险力量,共同构建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