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智享柜面全面上线

2021-11-24 16:27: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期,为积极践行公司的科技赋能战略,以更高品质服务助力公司深化转型发展,全心全意打造智享柜面服务,为临柜的八闽客户提供契约、保全、理赔的“一趟式”全流程服务,目前智享柜面服务已在福建分公司的八家机构网点柜面全面推广使用,实现了“以柜员为中心”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升级,因此也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位经常来公司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表示:“我才坐下来没多久,水还是温的,相关业务就已经办好了。速度更快了,签单手续也简化了许多,真的好方便!”据了解,过往像张先生这样的客户来公司柜面办理业务,需要携带保险合同等资料,许多第一次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没有带合同,因此客户只能再跑一趟,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如今,随着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的智享柜面的全面上线,办理流程的简化,使许多客户跑一趟就能受理完成,这样的便捷服务得到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科技赋能,优化体验。除了“智享柜面”,近年来,富德生命人寿还成功上线了保全E代审、“富小宝”智能展业助手、“个性化保单”、“快赔”、“云赔”等多个创新项目,持续满足当下客户对个性化、便捷化、智能化服务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了客户对公司服务的整体满意度,树立了良好的公司服务品牌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