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看望孤寡老人奉献爱心

2021-10-21 09:33: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秀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7日上午,百年人寿宁德中支的志愿者们前往宁德市洋中镇北洋新村看望孤寡老人。

本次公益行的第一站是探望一位全身瘫痪、生活无法自理的老人,老者看到后欣喜之情溢于言表,临走前随行的一个小朋友给老爷爷递上父亲事先准备的心意,老人家连连摆手推辞,小朋友则执着的放下红包,这场新老生命的“较量”逗笑了在场的人。收拾好心情来到第二位老人家里,映入眼帘的是破旧的陈设,志愿者们赶忙送上事先准备好的米油面等物资,老人见状,对志愿者们感谢不已。余下几位孤寡老人,虽然他们的困难情况有所不同,但需要社会的关爱的基础诉求是相同的,回程途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丰。

“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需要一代代去践行传承。百年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会继续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举办更多的公益活动,给老人多一份关注,多一份爱心。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