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积极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10-21 09:20: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荔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助推泰宁县创城工作,提升市民的文明素质,近日,中国人寿泰宁县支公司积极组织员工志愿者参与公司负责的网格区域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对市民越线停车、闯红灯、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规范停车,对停放不规范的车辆要求现场整改。

通过文明劝导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员工示范引领的带头作用,也让大家通过自身换位体验的方式,看到、感受到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不文明行为,对自身也是一次非常好的教育体验。此次活动同时也得到市民的点赞和执勤民警的充分肯定,在创城的关键时刻,泰宁国寿的员工志愿者能成为文明交通的支持者、参与者、实践者,从自身做起,知礼让行、守法出行、与爱同行,让“文明礼让”在我们的城市蔚然成风。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