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开展“经脉健身四季行”主题活动

2021-10-20 11:10: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缪征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3日,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组织开展进职场推广“经脉健身四季行”活动,将在全县范围内大力开展“百日经脉健身”线上活动,依托中医经脉理论,结合快节奏社会环境创立的新型养生健身,既简单高效,又易于坚持。

本次推广活动的目的是让销售伙伴集体参与,采用微信活动链接报名观看,通过登录寿险APP组织观看教学视频,及观看任意往期回放,利用工作繁忙之余,随时随地可以进行健身,劳逸结合,让自己更青春更美丽。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客服中心每日将活动链接转发至销售和公司群,带动大家一起参与活动。通过早会,指导销售伙伴积极报名并观看,同时发动公司员工和销售伙伴积极转发观看链接,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客户一起参与全民健身。

本次推广得到了销售伙伴的认可,销售伙伴们表示长期久坐,缺乏运动,经常肩痛、腰酸不舒服,常常为此烦恼,现在有了公司不同时期的“经脉健身”活动,就可以按照健身教练的演示。简单、便捷的健身,从此远离亚健康,开启健康活力新生活,她们表示将积极转发亲朋好友,全民健身,全民参与,拥有更好的体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