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2021-10-20 11:0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用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检验学习效果,发掘和树立学习典型,以赛助学、以学促用。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组织青年职工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此次竞赛活动,参赛人员使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答题,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应知应会基本知识进行现场答题比拼。竞赛现场,每位参赛职工沉着答题、斗志昂扬,充分体现个人风采和知识储备,展现良好的学习比拼精神,现场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活动氛围。

青年职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主动参加竞赛活动,前期全面系统地开展个人自学,不断提高个人文化素质。借助竞赛汲取强魄铸魂的精神力量,自觉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先锋战士,充分展示了柜面人员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工作作风。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