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福安支公司公益活动:关爱空巢老人 弘扬敬老美德

2021-10-08 15:2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2日,百年人寿福安支公司14名志愿者来到福安市城阳镇赤岭村进行走访慰问。赤岭村是一个只剩十几户人口的小村庄,村里只剩留守的老人,志愿者的到来给这个恬静的小村庄增添了一丝生气。车子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山路颠簸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顾不上行程的不适直奔村服务中心,在跟村支书一番沟通交流后大致了解了村子的情况,于是带上了此前准备的米、牛奶等物资入户送温暖,志愿者们用微笑和热情去感染村子的每一位空巢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空巢老人的关爱。通过此次公益活动,百年志愿者给老人们带去了心灵的慰藉。

归程途中志愿者们争相发表此次活动的感想,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去关爱空巢老人群体。此次活动彰显了百年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对百年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未来,百年人寿福安支公司将继续坚持“关爱空巢老人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弘扬公司关爱文化,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