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浦城国寿开展创意草帽DIY活动

2021-07-23 14:38: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红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炎炎夏日,草帽无疑是必备的遮阳神器,能为炎炎夏日遮出一抹清凉。2021年7月18日,中国人寿浦城支公司在三楼职场举办“创意草帽DIY”特别活动。            

参加活动的18个孩子先选取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小草帽,展开丰富的想象,让画笔在草帽自如挥洒。在接下来的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在草帽上自由发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制作,平常不起眼的小草帽,在“小小手工大师”的手里变幻无穷,制作成一顶顶色彩斑斓的草帽,家长和孩子一同在彩绘草帽过程中体验协作的快乐。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纷纷拿着自己亲手制作专属草帽一同合影留念。创意草帽DIY活动让孩子们在动手中享受无限乐趣,也丰富了孩子们暑假生活。    

家长们纷纷表示公司举办的创意草帽DIY活动很有意义,给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不仅锻炼他们的自己动手能力,使孩子的创新思维得到发展,也增进亲子感情;还增强他们满满的自信心,让孩子们度过一段令人难忘的时光,让这段美好的记忆伴随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同时提升了客户对公司的满意度、信誉度。

 

孩子们开心合影..jpg

标签: